總理大臣對於國家人民 , 背負著最大的義務和責任
那一些在選舉的時候很謙卑
一旦當選以後就擺出像權貴階級一般的態度
那種人
並非真正的政治家!!

不能以每個國民都聽得懂的言詞來說話的人
並非真正的政治家!!

把自己利益看得比民眾福祉更重要的人
並非真正的政治家!!

還有,最為重要的是,不瞭解國民的鬱悶、國民的期望和國民想要相信的
不是真正的政治家!!

我跟你們約定!!
我將會用跟你們一樣的眼!!    來找出當下政治的問題核心
然後改正它!!

我跟你們約定!!
我將會用跟你們一樣的雙耳!!  來傾聽弱勢者的聲音
無論是多麼的微弱,我都會仔細的聆聽!!

我跟你們約定!!
我將會用跟你們一樣的雙腳!!
毫不猶豫得趕往事件發生的現場!!

我跟你們約定!!
我會用跟你們一樣的雙手,汗水淋漓的工作
將這個國家帶往她應該朝向的道路!!

我所有的一切!! 都跟你們一模一樣!!!!!

--
我在電腦前 直接大喊這票蓋給你了!!!!

太強大拉!!

果然我很容易被煽動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