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木直人爆不倫戀 要酒店妹墮胎

 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5/4421538.shtml

影歌雙棲的日本氣質男星藤木直人,驚爆與酒店妹不倫戀,近日遭一位在福岡中州酒店工作的20幾歲A小姐,向「週刊文春」爆料指控藤木搞大肚子卻付錢要求她墮胎。

據昨天發刊的「週刊文春」指出,該女與藤木相識於去年10月31日,藤木結束全國巡迴福岡場後,一行在A小姐工作的酒店慶功,兩人相談甚歡立即交換手機號碼,女方表示,隔天早上,兩人就在藤木下榻的飯店「發展進一步關係」。

隨後兩人的不倫關係持續到11月中,A小姐還跟藤木到高知開唱,沒多久發現懷孕,告知藤木後,藤木以「那個小孩生下來也不會幸福的」,要求A小姐墮胎並給她幾百萬日圓,A小姐表示,結果因精神壓力過大,導致流產。加上藤木要求她墮胎後就失聯,滿懷受傷與怨恨之下,她才會氣得向「週刊文春」舉發此事。

對此,藤木經紀公司以:「負責人不在無法回答。」為由避答,大多網友雖然不同情A小姐,卻對藤木大為改觀,有的慘叫「不敢相信!」也有激動開罵稱他是「兩面人」、「差勁」。


部囧這次囧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